[荥阳] 学雷锋 见行动

2019年03月05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一年级主题班会

一年级主题班会

三年级主题班会

三年级主题班会

四年级主题班会

四年级主题班会

六年级主题班会

六年级主题班会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荥阳市王村镇西大村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见行动,讲文明、求改变” 主题活动。

       一是召开“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班会。各中队召开了以“学雷锋见行动”的主题班队会,给学生讲雷锋的故事,让学生朗读雷锋的名言、读雷锋的日记,使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认识,也使学生知道了为什么要学习雷锋。为了更好地倡导同学们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学校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雷锋氛围,首先从 “转变自我行为”开始,规范日常活动言行,告别不文明行为。其次,各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唱响《又唱雷锋好榜样》歌曲,营造学雷锋氛围。

       二是倡导“力所能及做身边事”。为弘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精神,少先大队部号召全校学生,不管是在学校或是家里,都要做个眼里会看到事,手上能做成事的灵动少年,能帮助老师或家长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学校、家庭乃至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图/文: 王村镇西大村小学 史喜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