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学雷锋活动月”快闪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4: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117_看图王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学雷锋活动月”快闪活动 

IMG_6173_看图王

吹奏起嘹亮的歌曲

IMG_5194_看图王

精彩的表演

IMG_5225_看图王

合影纪念

“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5日上午,中牟县委宣传部以“志愿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为主题,联合全县各局委举行了“学雷锋见行动”暨“志愿服务乡村行”快闪活动。中牟县青年路小学50名舞蹈队员、6名合唱队员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专业的领唱和极具感召力的声音、充满活力的舞蹈引来现场众多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跟唱。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学习”题词56周年,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推进全县人民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中牟县委宣传部通过组织专业歌唱人员、学雷锋志愿者、小学生齐唱、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活动,拉开学习雷锋活动月的序幕,以此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能够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深深记在脑里、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青年路小学的孩子们以一种新奇的形式学习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小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了“我是青小人”的形象,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至此希望全校学子在学雷锋活动月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雷锋精神,宣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许盼盼 王志航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