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3] 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9年03月05日 13: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31·103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郑州31·103中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学生们参加启动

学生们参加启动

同学们庄严宣誓

同学们庄严宣誓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校团委书记宋佳讲话

校团委书记宋佳讲话

  3月4日,郑州31·103中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向师生进行动员,宣传雷锋精神,激励师生积极投入到郑州市文明城市建设中去。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师生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面向国旗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中学生,我爱我的学校。”

  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做一名合格中学生,尽好中学生的本份,认真学习,规范言行;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关心他人,关心社会,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学习雷锋脚踏实地的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和同学友好相处,从为老师端一杯茶、为父母洗一次脚做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团委书记讲话,宣传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主题与活动安排,激励同学们学习雷锋善待他人、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为郑州国际商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31中 陈国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