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百花校区2018—2019学年上期表彰仪式举行

2019年03月05日 09: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冯超强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政教处主任冯超强宣读《表彰决定》

八九班李润泽、八十一班陈怡璇进行国旗下演讲

八九班李润泽、八十一班陈怡璇进行国旗下演讲。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各班班长上台领奖

各班班长上台领奖

学校领导为“同读一本书”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学校领导为“同读一本书”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同读一本书”获奖家庭代表合影

“同读一本书”获奖家庭代表合影

“同读一本书”获奖教师合影

“同读一本书”获奖教师合影

春风轻拂,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热情,在全校营造崇尚学习、崇尚知识的学习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作用,加快书香型校园的建设步伐。3月4日清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参加2018-2019学年上学期表彰仪式。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有执行校长王勇、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朱玉国、周佳、张兵。

表彰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本次典礼由政教处主任冯超强主持,首先宣读了《郑州十九中学、中原振华中学关于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学习,成长进步奖的表彰决定》。评选出一大批优秀学生、家长、教师。学校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勤于钻研的学习精神、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接下来进行的是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德育量化优秀班集体等团体奖项,由获奖班级的班长依次上台领奖。随后还颁发了“同读一本书”活动中“书香家庭”和“书香教师”的奖项,分别由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最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依次领奖。

颁奖典礼的最后,冯超强主任代表学校对学生做出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坚定目标,用勤奋智慧成就自己美好的明天。“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更希望其他同学用先进典型激励自己,以他们为榜样,自立、自信、自强,用实际行动铸就自己的辉煌,用青春汗水铺就自己的十里桃花!

图/文: 郑州19中 赵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