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安全常在 44中迎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年03月04日 10: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张松晨汇报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44中校长张松晨汇报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教育局安全检查组认真聆听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教育局安全检查组认真聆听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安全检查小组查阅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材料

安全检查小组查阅学校安全工作汇报材料

安全检查小组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检查小组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3月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第三检查组杨兴涛、赵永杰、马华林、郭继敏一行四人,来到郑州44中,对该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郑州44中校长张松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松晨从安全小组组建情况、安全教育筹划情况、安全隐患排查等几个方面对学校近阶段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检查组查阅了44中校园安全工作汇报材料,重点了解 学校安全教育的开展以及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郑州44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新学期安全工作计划、安全工作总结、校园安全教育活动以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头行动,对学校的门卫室、校医室及教室、实验室等师生办公学习场所进行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现场查看了消防设备、校园监控、危化品存放等安全设施设备的使用及存放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并对食品安全,宿舍安全重点强调。

在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后,郑州44中校长张松晨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全面而细致的指导,表示将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继续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建设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图/文: 郑州44中 汤苹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