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周庄小学:师生共读共写共建书香校园

2019年03月01日 15: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教导主任丁海燕主持会议

2 - 副本

周庄小学校长李继昌给老师教师赠书

3 - 副本

李颖老师给学生赠书

        2月28日上午,周庄小学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共读共写”启动仪式,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教导主任丁海燕主持。

        首先,丁海燕宣读了周庄小学师生共读共写活动安排,建立教师读写群,要求每位教师上传每天的读书心得和书写作品。通过教师读书,带动学生读书,而最终实现家校共读。随后,周庄小学校长李继昌向学校教师赠书,李盈、李峰科等教师代表向学生代表赠书。

        李继昌在活动最后表示,开放图书室,建立班级读书角,整合学校阅读资源;开展阅读展示、书写比赛、诵读经典等多彩的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师生日常的学习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中牟县2019年教育工作会关于要重视阅读的会议精神,拉开了周庄小学师生共读共写的序幕,加快了建设书香校园的步伐。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