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周庄小学:排查周边隐患 守护学生安全

2019年03月01日 15: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给午托部负责人讲解安全要求

2 - 副本

德育主任蔡荣斌检查食品卫生

3 - 副本

德育主任蔡荣斌检查社区超市

        2月27日,周庄小学部分领导利用中午时间,在德育主任蔡荣斌的带领下,对校园周边的午托部、社区超市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房间要注意通风,预防传染病,严禁做土豆、四季豆、野生菌类等食品,确保食品安全”。蔡荣斌在检查午托部时强调。学校领导还对午托部消防器材、监控器材、电器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叮嘱孩子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出行安全,如果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汇报。对社区超市检查时,蔡荣斌要求社区超市除了文化用品,严禁向学生销售三无产品及危险品。

        据午托部孩子介绍,周庄小学的老师们,会定期到午托部检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普及安全知识,排查安全隐患,用“行动”守护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蔡荣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