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荣誉更是责任 金水区经纬学校举行第十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入职仪式

2023年03月21日 15: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王越老师宣读第十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名单

王越老师宣读第十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名单

学生会主席王挺举做表态发言

学生会主席王挺举做表态发言

学生会秘书长张清源带领大家宣誓

学生会秘书长张清源带领大家宣誓

政教处主任孟光明做总结讲话

金水区经纬学校政教处主任孟光明做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3月20日下午,在学校团校办公室举行金水区经纬学校第十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入职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入职典礼正式开始。经过层层选拔、测评和考核,共有9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届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学生会主席王挺举代表大家进行表态发言,他讲道:“努力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会的工作有更大的辉煌。”

  政教处主任孟光明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聘书是荣誉,更是责任。它时刻提醒学生会主席团谨记身份,明确定位,在同学们中做好“标杆”和“服务者”。

  学生会秘书长张清源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将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严守校规校纪,提高自身素质,坚守信念,激流勇进。面对困难,毫不退缩,谦恭礼让,团结和睦;面对挑战,勇往直前,以身作则,公正不阿;面对目标,信心百倍。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紧握的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词见证了他们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感。

  面对学生会新任管理团队,金水区经纬学校政教主任孟光明提出期望,她表示: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是学生会的形象代言人,要力争做“有朝气、有底气、有人气、有正气”的“四有”学生会干部。身为学生会干部,要共同成长,为学校贡献,并在这个过程中提高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带着热情与激情去工作,这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想要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做人做事要起到表率作用,遇事不冲动,要理智和忍耐。

图/文: 郑州8中 王越/孟光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