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22日 10: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

奏唱国歌,大会拉开帷幕。

4

团员代表参与投票

5

宣布选举结果

6

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产生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3月17日下午,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高二五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全校的71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团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顺利完成了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中学第五届委员会代表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学校团委开展的工作:积极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参加为市民画像、慰问退休教师、爱心粥铺送温暖、服务汽车东站等社会实践活动等。在过去三年中学校团委也取得累累硕果:荣获郑州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学中职组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报告还对团员代表和全体团员提出了新的期望。

在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选举环节中,大会先向全体团员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推选流程,保证了推选活动的民主性和科学性。随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共青团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东林、孙小琳、李思谋、许嘉琳、乔静钰、敬怡萱、李昕悦。

中共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委员会纪委书记贾瑞法在闭幕式上对校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学习,勇于开拓,坚持进步,同时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牢记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与党同心,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郭雨健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