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始于心,创业鉴于行——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办创业培训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与培训

培训师讲授招聘流程

培训师讲授招聘流程

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创办自己的企业

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创办自己的企业

2023年3月13日至3月19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智能技术系的2021级同学迎来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双创培训周。

本次培训班由SIYB创业培训师授课,结合全国“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的双创周主题,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模拟创办属于自己的企业。培训师通过情景教学、游戏互动、开放性问题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灵活的氛围中进行头脑风暴,掌握SYB创业知识。培训严格按照SYB(Start your business)技术标准、考核要求和教学模块进行。在7天的培训过程中,以《创办你的企业》为辅助教材,结合教师授课与学员参与的教学形式,从理论学习、视觉教具使用、语言表达等多方面进行培训,运用游戏、案例分析、角色扮演、讨论学习等方法传授SYB教学理念和技巧。同学在课堂上积极参与,获取与创业内容相关的知识,并按要求完成创业计划书。通过考核的学员可以获得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锻炼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为同学们的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耿晓雷 文:夏侯博文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