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加入!郑州八中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入职仪式

2023年03月20日 08: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副主任甘铁权,校团委书记黄晓杰,各班团支书、大队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仪式

政教处副主任甘铁权,校团委书记黄晓杰,各班团支书、大队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仪式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昊聪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昊聪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黄晓杰宣读了郑州八中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校团委书记黄晓杰宣读郑州八中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新任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 - 副本

新任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

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广大师生,促进学生自身发展。3月15日下午,郑州八中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入职仪式。

学生干部一直以来都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校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为同学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经过层层选拔、测评和考核,共有45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新任干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郑州八中学生会,我们一定带头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大局,服务同学,热情工作,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拧在一起,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太阳。”紧握的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词见证了全体学生干部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感。

面对新任学生干部,郑州八中政教处副主任甘铁权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是学生干部要学会顶天立地的思维,担起使命和责任,既要仰望星空,心存理想信念,同时要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为师生服务中锤炼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学生干部要在素质教育中积极发挥作用,学生干部是同学中的骨干和带头人,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同学学习效仿的榜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浪涛汹涌也必勇往直前。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会继续秉承基层工作认真细致的宗旨和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把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续写郑州八中学生管理的新辉煌篇章。

图/文: 郑州8中 张燕 库新红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