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把门岗值守打造成展现校园文明的风景线

2023年03月20日 08: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范卫斌副校长作主题讲话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副校长范卫斌作主题讲话

2学校领导值班名单

学校领导值班名单

3校园巡视名单

校园巡视名单

4 用墙上的制度规范日常的行动

用墙上的制度规范日常的行动

5学生物品转送保存处

学生物品转送保存处

3月15日早上,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安保人员现场工作会议,副校长范卫斌对全体安保人员作了《把门岗值守打造成展现校园文明的风景线》的主题讲话。

会议强调,学校门岗值勤工作至关重要,是确保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展现校园文明的一个窗口。安保人员要落实一日常规要求,门岗要保证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值守,巡视要保证全校无死角巡查,视频监控要保证全校无死角覆盖。特别是学生离校、返校、家长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安保人员要着装规范,坚守岗位,明确职责,既要严防任何事故的发生,又要热情周到的做好服务。

范卫斌表示,日常值守一定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进校管理制度,严防闲杂人员进入校园,提高防恐防暴的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牢记安全法,坚决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一心一意保平安,全心全意促和谐。强烈的责任心是做好工作的基础,用规范文明的门岗值守行动擦亮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和谐校园的窗口,把门岗值守打造成展现校园文明的风景线。

安保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现场工作会提升了自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不懈怠不偷懒,不折不扣的落实保安人员一日常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为学校安全工作再立新功。

图/文: 郑州106中学 田心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