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中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2021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2023年03月20日 08: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考试中

郑州十中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2021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巡考员及考务负责人巡视考场

巡考员及考务负责人巡视考场

3月15日,郑州市第十中学实训楼410机房内,该校299名高二年级学生正在参加河南省2021级普通高中学生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试组织严谨规范,考试环境风清气正,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郑州市第十中学十分重视此次考试。为严肃考试纪律,班主任及老师在考前对学生进行考试行为规范的诚信教育。为构建良好考试氛围,学校在考场显眼处张贴标识拉扯横幅。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务人员严格对标《考务工作细则》,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

受疫情影响,学生实操上机的机会很少,对于此次考试不免担忧。在正式考前,学生们十分认真努力备考,珍惜每一次为数不多的信息技术课。部分学生在考场外候考时还抓住最后机会询问信息技术老师自己的相关疑惑,争取最后一分钟。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严格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每一道题。“全部都做完了,运行出来那一刻,整个人都沸腾了。”一名刚刚结束交卷,走出考场的学生十分兴奋地说道。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吴自英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