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一见倾“新”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08: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东、西两个校区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东、西两个校区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2.同学们踊跃报名

同学们踊跃报名

3.啦啦操社团的精彩表演

啦啦操社团的精彩表演

4.无人机拍摄演示

无人机拍摄演示

5.吉他社现场弹唱

吉他社现场弹唱

6.为社团招新服务的志愿者们

为社团招新服务的志愿者们

      三月温柔的春风吹来了一个“社”彩纷呈的校园,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持续激发校园活力,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依照自身办学特色、教师特长以及学生特点进行探索,开设了叉车社团、猎鹰航空社团等42个社团。2023年3月14日,42个社团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区开展招新活动。

       各个社团纷纷亮出“大招”,使社团招新的场面变得异常火爆。一张张精美的海报、一个个精良的作品都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吉他社团的现场弹唱、街舞啦啦啦操社团的舞蹈、无人机社团的飞行表演等精彩瞬间让人应接不暇。同时,充满艺术气息的篆刻印章、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心灵手巧的插画作品等都围满了好奇的同学们。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喜欢的社团,让经贸学校的社团吸收了一大批新鲜血液。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团委副书记曹帅表示,社团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因此学校每年都重视社团的建设,大力支持社团的需要,提供必要的物资和场地,现如今的42个社团已经成为经贸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社团的建设工作是经贸学校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一环,丰富的社团活动不仅让学生的兴趣特长得到了培养,更满足了学生不同的发展需求,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育人的主渠道作用,把多彩社团打造成学生的乐园,为学生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王远远 文:岳子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