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有妙招!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在跑步中释放压力、强壮体魄

2023年03月20日 08: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队列整齐

队列整齐

跑步

跑步1

跑步3

跑步

跑步4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在跑步中释放压力、强壮体魄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学生冲刺高考保驾护航,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鹏起和高三年级长孙志刚的组织下,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于3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举行了“跑步迎接高考,健康迎接明天”活动,高三学生和各班主任共同参与。

暖风轻吹,新绿出吐,3月10日下午4点15分,学生在操场集合完毕,一致的着装,整齐的队列,彰显高三学生的“精气神”;手中书本,朗朗书声,展现高三学子争分夺秒,时刻将学习放在心上的备考状态。

一声哨响,学生将书本放在地上,整装待发。体育老师发出指令,在口令指挥下,全体学生同时启动,步伐整齐。风吹开学生的头发,露出的是充满活力的脸,光照在学生身上,散发的是充满希望的光。面前是长长的跑道,身后是班主任的陪伴与支持,“你尽管飞奔向前,张扬青春,我为你保驾护航”,这是高三教师的共同心声。

跑步结束,吴鹏起表示,健康是高考冲刺的保证,健康学习两手抓,方可行稳致远,字字句句,无不彰显对学生的关心。活动后,孙志刚老师提到,此次活动将常态化进行,每周组织一至两次,培养学生积极锻炼,保持健康的意识,同时也让学生释放日益迫近的高考给他们带来的压力。

此次活动正体现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健康、博爱、有为”的育人理念,将“健康”这一理念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高三年级学生将“健康、成绩”齐头并进,未来可期!

图/文: 郑州2中 徐梦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