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有你有 我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09: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党员志愿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1

党员志愿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

郝凯旋同志参与志愿活动

郝凯旋老师参与志愿活动

靖改玲同志参与志愿活动

靖改玲老师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宋旭阳同志参与志愿活动

宋旭阳老师在路口进行引导

为助力城市文明交通发展,提高广大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3月13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中专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在管城区文治路与鼎瑞街交叉口维护交通秩序,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执勤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引导旗,对过往行人和车辆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遇到老人、儿童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悉心劝说,提醒行人、车辆注意安全。用行动告诉市民们文明参与交通的重要性。

多年来,无论在寒风中,还是在烈日下,郑州街头都时时有来自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志愿者的爱心、暖心与贴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该校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理念,提升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传递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和谐城市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荣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