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同志致敬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09: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清洁、摆放小区座椅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清扫花坛卫生

 清扫花坛卫生

3擦拭社区衣物回收箱

 擦拭社区衣物回收箱

4整理摆放电动车

 整理摆放电动车

5清除小广告

 清除小广告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团员教师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3月13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团员教师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13日上午9点,团员教师们准时相聚在幼儿园门口,手拿清洁工具,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地来到百花路38号院进行爱心打扫活动。来到活动现场,团员教师根据各自分配的清洁区开始打扫,她们有的手拿扫把将草地里的垃圾清扫干净,有的用抹布将公示栏和旧衣物回收箱擦得焕然一新,有的撸起袖子将院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和椅子摆整齐,有的用小铲子将单元门内的小广告清理得干干净净。经过团员教师们的认真细致打扫,小区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打扫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小区居民居住在更美丽舒适的环境,感觉十分有意义!”“雷锋同志永远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歌曲家喻户晓,耳熟能详,我们不能忘记的,永远是歌曲背后隐藏的真正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组织教师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团员教师的人文素养,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植根于老师的心中,植根于孩子的心中。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史真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