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主持人大赛正在进行时

2023年03月10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主持人比赛现场

主持人比赛现场

3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4评委老师们

评委老师们

5现代服务系主任刘璐进行点评

现代服务系主任刘璐进行点评

6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中职生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对播音与专业学生展开实训教学,以及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9日下午,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现代服务系主办、播音与主持专业承办的首届主持人大赛在东校区6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现代服务系主任刘璐、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侯丽、李梦诗以及班主任亢笑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的21位选手全部来自于播音与主持专业一年级的学生们,比赛共分四个环节:闪亮登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即兴问答。 一开场,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以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每位选手根据提前准备的内容展开指定话题的模拟主持《家乡的味道》,将各自家乡的“味道”以及最自信的一面带给大家。在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更是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有自弹自唱的吉他表演,还有具有青春活力的舞蹈,可谓是精彩纷呈!最后的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更是从容不迫,妙语连珠,胸有成竹。

根据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定,排名前两名的参赛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接下来的郑州市文明风采主持人大赛。比赛结束,四位评委老师一一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现代服务系主任刘璐对此次比赛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呈现,给学生们更多的展示机会。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现代服务系播音与主持专业始终秉承着“课程重实践,以赛促教学”的专业特色,“小班制教学,一对一指导”的教学模式。通过此次比赛与“实践教学”,相信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们收获满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 李梦诗 文:侯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