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暨展示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0: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航空航天社团

航空航天社团

2郑州四中合唱团

合唱团

3创艺手工坊

创艺手工坊

4经纬地理社

经纬地理社

5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6

破壳者协会

7舞蹈团才艺展示

舞蹈团才艺展示

8机器人社团展示

机器人社团展示

9启智学社作品展示

启智学社作品展示

10生命脉动社现场制作叶脉书签

生命脉动社现场制作叶脉书签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助力校园文化建设,3月9日中午,在校团委组织安排下,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社团纳新展示活动在前操场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十余个学生社团通过海报宣传、技能展示、现场表演、活动体验等方式,多维度展示了社团的魅力、特色优势。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各社团成员和指导老师热情地为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介绍社团理念、活动开展等情况。

舞蹈团的成员们带来现场舞蹈表演,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生命脉动社的成员们现场展示叶脉书签的制作过程,将大自然的脉络珍藏其中。机器人社团的成员们操控着不同形态的机器人展现出十足的科技魅力。创艺手工坊、启智学社、科学松鼠会等社团将学生精心制作的DIY作品一一展览,精彩纷呈,参观学生纷纷夸赞。

学生社团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和魅力的舞台,推动学生全面综合发展。本次社团纳新暨展示活动,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既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又见证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对推动学校的社团队伍建设、蓬勃校园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侯怡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