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7: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_副本

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表达对广大女教师的关注、关心和关爱,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于3月8日下午在学校天井院举行了“致敬‘她’力量,幸福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包括“同心架彩虹”“幸福团团转”“携手送宝球”“飞圈套芳华”四个环节。环节设计既环环相扣又相互独立,游戏规则既需要个人的锐意进取又需要团队的通力合作,取胜秘籍既离不开“战”时的全力以赴,更离不开配合中的天衣无缝。在大家一场场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地配合下,在一片片欢声笑语、激动万分地欢跳中,在一个个如花绽放、如返童年的笑脸上,幸福溢满了校园。

女性能顶半边天,教书育人敢为先。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巾帼之力,激扬了巾帼之志,彰显了巾帼之美,更是激励了广大女教师自强自立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活动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军为广大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图/文: 金水区 袁风华 马丽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