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年03月10日 17: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开启奖学金颁奖仪式

开启奖学金颁奖仪式

2 全校学生参与颁奖典礼

全校学生参与颁奖典礼

3 高勤华校长讲话

副校长高勤华讲话

4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讲话

5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6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

7 获得学校奖学金的学生

获得学校奖学金的学生

为弘扬崇学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学生勤奋好学,表彰成绩优异的学生,2023年3月6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典礼由团委书记刘波主持,参会的颁奖嘉宾有学校领导、教务处、政教处、总务处、艺术设计系、信息技术系、现代制造系主任等。

典礼开始,由刘波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班主任和各位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校领导依次发表讲话,奖学金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他们不负众望,最终通过了教育部的国家奖学金终审。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

从2019年国家设立中职国家奖学金以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涌现出一批思想道德品质高尚、专业技能水平突出、社会实践能力卓越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追求的榜样。经评审确定,本次共77名学生获得2021—2022学年度学校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奖励500元,二等奖学金奖励300元,三等奖学金奖励200元。该校推荐的7名学生分别通过郑州市、河南省评审,最终通过教育部国家奖学金评审,获得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

此次颁奖典礼,发扬了“工匠精神”,塑造了“匠心精神”,引导全校师生脚踏实地工作,沉下心来学习,激励学生用更高的目标和更新的追求继续前行。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徐雪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