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文明处室”检查评比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09: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带领学校工会委员对全校教职工办公室进行评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带领学校工会委员对全校教职工办公室进行评审。

2检查办公室卫生

检查办公室卫生

3认真打分,细心负责

认真打分,细心负责

为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进办公室文化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3月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文明处室”检查评比活动。

活动当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带领学校工会委员组成“文明处室”检查组,对全校教职工办公室进行评审。检查组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从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文化建设、卫生节能建设四大项9个小项进行量化打分,对办公室地面、桌面、柜椅、橱窗、绿植、文明氛围等作了具体的评价要求。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小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坚持具体到事、责任到人。

随着学校“文明处室”以及各项文明评比活动的开展,日常保持办公室整洁已成为教职工们的常规状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始终注重教学环境、办公环境的打造。“文明处室”的创建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教工工作作风建设和师生文明素质教育成果在学校文化层面的具体体现,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载体。

据悉,为推动文明处室创建的积极性和持久性,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持续开展文明校园系列先进集体的评选,树典型、彰先进,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开花结果,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育人环境。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校办公室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