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16: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会议现场,班主任们认真听会

会议现场

2政教处主任张坤总结2022年班主任工作

政教处主任张坤总结2022年班主任工作

3副校长王宏亮宣讲学校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宏亮宣讲学校表彰决定

4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并合影

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并合影

4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并合影1

校领导为优秀班主任颁奖并合影

3月2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和2022年青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王宏亮出席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坤主持。

会上,张坤感谢班主任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穷的智慧,为学校教育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通报了2022-2023上学期班级量化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班级考核管理办法。最后,张坤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筑牢思政阵地、活动阵地、班会阵地,要在活动中教育、在班会中教育,“当一件事情成为热爱,便不觉得辛苦”。

王宏亮宣读了《关于青年班主任基本功比赛的表彰决定》。陈咨衡等8位班主任获得“德育案例”撰写一等奖,常靖等15位班主任获得二等奖;申梦凡等8位班主任获得“班会方案”设计一等奖,陈咨衡等15位班主任获得二等奖。

王宏亮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常修师德,勤勉业务,再创佳绩。希望全体班主任以受表彰的班主任为榜样,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智慧班主任,积极进取,为学校德育工作不断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还为班主任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书籍《教育的100种可能》。王宏亮提出,希望班主任们能够多读书、多思考,在班级建设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朝目标努力、不断成长,建议班主任们要加强彼此的沟通、学习与交流,争做读书型、专家型、科研型班主任。

教育,是心与心的碰撞与交融。因为碰撞而不断创新,因为交融而齐心协力。本次班主任会议,老师们收获满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一定会砥砺前行,为了学生的成长,为了学校的发展,从“心”出发,勇攀高峰!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艾金玲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