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6: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张凯校长颁发荣誉证书

张凯校长颁发荣誉证书

2副校长段峰讲话

副校长段峰讲话

3马军同志讲座

马军同志讲座

4同学们反响热烈

同学们反响热烈

5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3月3日,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文化中心派出所一行4人前往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党委书记何勇、副校长段峰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凯校长为马军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文化中心派出所支持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活动中,派出所马军同志结合中职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知识结构和实际需要,从防范电信诈骗、青少年赌博行为的危害、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采用实际案例与法律条文相结合的方式,选择发生在未成年人生活和学习中的大量案例进行讲解,生动地阐述了同学们如何保自己,不受电信诈骗、校园暴力和赌博的危害,并鼓励学生们新学期有新目标,认真学习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把与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送入校园,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学习了解到更多相关的法律法规,而且对如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图/文: 国防科技 徐晓丰 姚莎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