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5: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小红帽”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清洁家园

“小红帽”志愿者打扫社区卫生,清洁家园。

3.垃圾装车

垃圾装车

4.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5.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

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在“雷锋日”来临之际,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下午,在管城回族区南关街花园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32名团员到达花园村社区23号院进行“学雷锋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清洁环境、打扫垃圾场、整理卫生死角等,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高效有序地将小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使得老旧的社区展现出了新面貌。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带领学生奉献社会,倡导文明,积极做学习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校团委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