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第六幼儿园迎接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23年03月03日 16: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查阅有关档案

查阅有关档案

实地查看厨房

实地查看厨房

详细了解进货台账

详细了解进货台账

食品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厨房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幼儿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3月1日,金水区第六幼儿园迎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品安全制度、厨房设施设备、环境卫生、餐饮服务许可证、餐饮人员健康检查合格证,现场询问了从业人员培训情况并查看记录,了解食品留样、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及食品原料的进货索票索证等情况。检查组对幼儿园规范有序的管理给予肯定,并针对做优做细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检查是对幼儿园食品管理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推动,金水区第六幼儿园将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细化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谢士海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