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学《条例》树新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7: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在五一公园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在五一公园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 

2.向市民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向市民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3.宣传讲解“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

 宣传讲解“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

4.宣传“静音广场舞、文明健步走”

 大力宣传

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学《条例》树新风”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五一公园,向市民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发放“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页,宣传讲解“公民文明行为十要十不要”、“文明市民四字歌”等内容,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文明上网、爱护环境、诚实守信等文明行为,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公园里健身、锻炼的市民宣传“静音广场舞、文明健步走”,引导大家锻炼身体要做到“控制音量不扰民”,传递健身新理念。

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条例》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践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热潮,人人争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陈海霞 王红梅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