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香山小学举行香山嗨购节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1: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dc341a5a2574e233501d4472f9fb627_调整大小

惠济区香山小学举行以“阅读‘悦’美好,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香山嗨购节活动。

9d910a2fb481983abcc9c02bd10f4fb9_调整大小

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张罗自己的“小商铺”

49fbc0f6f5847207f9aa6a65eab22875_调整大小

从琳琅满目的书籍、杂志,到精美可爱的学习用品应有尽有。

57d9e7aeb52c12a043b7fa4278fa47e3_调整大小

整个操场俨然成了一个热闹的大集市

为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与热情,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爱学习成为一种习惯。2月24日,惠济区香山小学举行以“阅读‘悦’美好,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香山嗨购节活动。

午饭过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张罗自己的“小商铺”,形形色色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从五彩缤纷的宣传画,到色彩艳丽的小海报;从琳琅满目的书籍、杂志,到精美可爱的学习用品应有尽有。“开始营业喽!”整个市场一下沸腾起来,一时间叫卖声、笑声传遍校园。“小老板”们在操场上吆喝叫卖兜售商品,小顾客们在商铺间穿梭和小老板们讨价还价选购货物。整个操场俨然成了一个热闹的大集市。

为了招揽更多的“客人”光临,各班的售货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摇晃着宣传牌,有的喊出了“买就送”的口号,有的班级准备了抽奖活动,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不少顾客。“销售员”忙的不亦乐乎,顾客们“买”的应接不暇,每一位前来购物的顾客都选到了心仪的物品。临近结束,同学们收拾自己的物品,清理班级的卖场,又让操场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

此次嗨购节活动,帮助、指导了学生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了与家人、同学进行交流和沟通,从而学会体恤父母、关心他人、热爱劳动。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