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谱写奋进篇章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伊水栾山》

2023年03月01日 15: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红色影片《伊水栾山》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红色影片《伊水栾山》。

2副校级干部马文哲主持观影活动

副校级干部马文哲主持观影活动

3教师

师生认真观看电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英模精神,2月24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红色题材电影《伊水栾山》。

该片以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马海明保护开发洛阳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排除万难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的鲜活形象。

“伊水潺流绿重渡,鸾州苍翠好河山,河洛万千马海明,身影润泽竹海间。”观影过程中,师生们一次次被马海明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不由潸然泪下。

“太感人了。马海明同志是我们的榜样。他这种一心为党和人民做贡献的情怀、敢打敢拼的实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青年教师赵小涵由衷感叹。

观影结束后,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观影师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及学习生涯当中,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马海明同志敢为人先的开拓思维、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和百折不挠的乐观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奋勇向前,为学校发展做出不竭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办公室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