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冲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又见大动作

2022年03月31日 16: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春天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_副本

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施工人员两班倒保证施工进度

施工人员两班倒保证施工进度

施工现场_副本_副本

施工现场

航拍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_副本

航拍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

核酸检测全面助力安全施工

核酸检测全面助力安全施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_副本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校方与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沟通_副本

校方与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沟通

校方与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

校方与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效果图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效果图

春风拂面杨柳风,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3月30日,学校校领导再次来到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校领导与施工单位召开新校区项目协调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建设现场热闹非凡,由郑州交通建筑投资有限公司代建,河南五建建筑集团承建的新校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进入高速推进阶段。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施工车辆往来不息,大型施工设备有序运转。施工过程中,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者充分发挥“5+2”“白+黑”精神,鼓足干劲,紧盯节点,全力做好工程建设统筹协调,加强项目质量管控、进度管控、安全监管等工作,在钢筋林立的施工平面上,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悉,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总体建筑风格以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为主,细部处理上考虑了用地面积等问题,建筑色彩以浅灰色为基调,各栋建筑单体通过不同的元素或母题形成巧妙地整体风格特色,以达到活泼轻盈、宁静淡雅、和谐时尚的现代校园风格特征。此次开工建设的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新校区地点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以东、左江路以北、百荣东路以西、浔江西路以南区域,总规划用地130亩,规划69个教学班,计划于2022年8月投入使用。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卢君 责编:崔霄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