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资助工作专题会

2022年03月30日 15: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673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前教育资助工作会现场

IMG_5675

会计兼资助员刘金华宣读文件

IMG_5660

各班班长认真听并记录

IMG_5664

园长蔡倩倩总结发言

  为切实做好幼儿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确保学生资助政策顺利贯彻实施。2022年3月30日,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组织全体班长召开了2022年春季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由园长蔡倩倩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幼儿资助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儿童的重大意义。接着,会计兼资助员刘金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资助政策,并就学前教育资助的贫困生认定、资助标准、办理程序给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要求老师通过发放资助政策调查表、微信等多种形式向家长进行全方位的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将继续宣传资助政策,全面了解幼儿的家庭情况和经济状况,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政策,使资助工作真正惠及到每一个贫闲家庭的子女。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李雪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