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记心间 郑州60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29日 14: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2学生与家长共同观看

学生与家长共同观看

3学生观后感

学生观后感

4班主任在班级群内普及安全常识

班主任在班级群内普及安全常识

5班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中学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中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郑州60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7日晚,郑州60中学生在家观看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制作的“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引导学生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班主任于28日当天在家校群内普及安全常识,做到家校并育,保障学生的安全,并在班内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安全重于泰山。

      学生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掌握了基本的自救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不仅增强了郑州60中学子的安全意识,更提高了他们的避险能力。

图/文: 郑州60中 陈月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