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严控不放松!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8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校长张献雨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副校长刘志义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刘志义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国际疫情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近期多地出现校园疫情,校园防控风险进一步加大,为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26日,在参加过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疫情防控调度会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再次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学校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张献雨首先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十项重点工作,对照补齐六处工作短板,并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工作中的六项责任。校长张献雨强调学校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同时,要提升应急作战能力,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为切实打牢学校疫情防控实战化基础作出进一步努力。同时,她对照学校实际,进一步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副校长刘志义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摸清人、看好门、管好人,使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他要求严格实行师生请假报备制度,师生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对本班重点学生做好“一生一案”;门卫严格执⾏有关规定制度,快递包裹管理要更加严格,学校后勤处做好对防疫物资清查和登记;并对家校协同防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性、常态化、科学化的工程,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贯彻上级关于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郑州美好教育这艘巨轮的平稳航行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107中学 卢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