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学子在第二十二届河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2年03月25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MG_0014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在第二十二届河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参赛队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0人。

3月25日,学校在报告厅为获奖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授予他们“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荣誉称号,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副校长李志刚及相关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致力于打造“智慧晨阳”品牌,把科技创新、智慧强校作为发展方向,培养具有科技创新思维的学生,构建基本素养类、科技创新类、体育艺术类等五大课程体系。学校将人工智能作为科技创新类课程,引进教材,从一年级至九年级开设人工智能课程,并创建星空创客空间,开设航模海模、无人机、3D打印、创意木工坊、创客机器人社团,初步融合科学研究、技术制作的全过程。学校还建立了科技馆,让学生无门槛进行参观,把对学生信息素养培养的活动加入到学校日常课程和活动中。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实践、探索、创新”为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营造了开放活跃的创新教育氛围,充分发挥创新育人功能,把“五育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活动内容中去,让每一个晨阳学子都成为具有生活幸福品质、生命精彩能力、使命担当精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