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拾光 采撷智慧——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2022年03月24日 14: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二)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

高小华老师结合自己日常的班主任工作谈阅读中的感悟与收获

高小华老师结合自己日常的班主任工作谈阅读中的感悟与收获

        3月23日下午,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班主任读书沙龙活动如约而至,班主任老师们共读《做最好的班主任》一书,畅谈阅读心得,共度美好而充实的时光。本次活动由王君老师主持。

        在优雅对话中共同成长,在互动交流中迸发思维火花,班主任们的分享各有特色。高小华老师结合自己日常的班主任工作谈了阅读中的感悟与收获,爱学生、爱教育,爱班主任岗位这份独特的幸福,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张雪云老师从琐碎繁杂的班主任工作说起,让我们感受到班主任工作是能见证孩子,走进孩子,成就孩子的甜蜜“苦差事”;彭虹老师把书中的理念方法用于教育实践中,把爱根植于心中,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武丽妞老师以假如我是孩子的换位思考,以奖励和批评的艺术,唤起老师们的思索。

        书海拾光,令人流连忘返,教育智慧,引人快意采撷。本次沙龙为班主任们提供了读书心得分享、班级管理方法切磋的互动平台。通过日常自主阅读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我们读而后思,思而后行,行而后省,开启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之旅。让与书籍携手并肩,在班主任成长的路上,收获盈盈,向光而行,成为教育途中的美丽风景。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