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九中学举行学生防疫演练活动

2022年03月23日 14: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保持1米间隔

保持1米间隔

通过测温门

有序通过测温门

进入餐厅先测温

进入餐厅先测温

活动总结

活动总结

为有效落实各级防疫政策,立足于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抓紧抓牢防疫细节,强化疫情防范意识,经学校研究部署,3月22日上午,由政教处组织在七年级部分学生中开展防疫演练活动。

每个班选取五名学生代表共三十人,在升旗广场保持一米间隔集合。先由柴艳丽老师讲解生活中防疫常识、活动要求,然后按照预设线路,先从校门口入校开始,经教学楼大厅、各楼层,再到卫生间、食堂、宿舍,这些学生日常活动场所的防疫要求都一一实践。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演练总结时由学生个人谈谈自己的表现,她要求平时“个人有不适,不要忍,一定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家长或老师”。

每个学生代表是参与者,也是宣传者,将在学生中普遍增强防疫意识。在活动方案附件中还添加了班主任、学校防疫负责人电话,做到出现情况发现早、处置早,为师生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图/文: 郑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耿小会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