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英语,乐活人生 郑州市45中首届英语学科节拉开帷幕

2022年03月23日 14: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英语学科节同学们双语主持

英语学科节同学们双语主持

英语节logo展示

英语节logo展示

板报设计

板报设计

学科节手抄报展示

学科节手抄报展示

英语学科节活动招贴

英语学科节活动招贴

八五班学生演唱英文歌《你笑起来真好看》

八五班学生演唱英文歌《你笑起来真好看》

九一班讲英语故事“Enjoy life”

九一班讲英语故事“Enjoy life”

集印章活动及校级英语节“logo设计之星”投票活动

集印章活动及校级英语节“logo设计之星”投票活动

全体英语组教师向全校师生发出真挚邀请

全体英语组教师向全校师生发出真挚邀请

3月21日的清晨,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的校园鸟语花香,横幅招展。由于疫情原因,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相关人员留在报告厅,其他师生均在教室以直播的方式共同见证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首届英语学科节启动仪式。“Enjoy English, Enjoy Life(乐学英语,乐活人生)”为主题的首届英语学科节由此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崔瀚元、马允则、杨诗琦三位同学用中英双语主持。

海菲菲老师为学科节致开幕词。她说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我们努力耕耘的好时辰。英语节是同学们展示才华的节日,也是老师们收获喜悦的节日,它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成长的节日。

在这一周的英语节期间,学生可以自愿参加每天早上7:00-7:20的英语播报。根据学生英语学习水平的差异,也会举办不同的活动。比如,初一的学生可以参加英语涂鸦活动,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初二的学生可以参加单词变变变或者绕口令等活动,说出来10个单词的不同变形或者3个绕口令即可以获得印章一个;初三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等你来找茬”等活动,发现学生作文中的错误;此外,还有英语书法之星评比、英语优秀作文展示和英语知识竞赛等活动;同时,各年级各班都将举办创意板报和最美黑板报展示。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些活动收集印章,并获得各种精美小奖品。

八五班学生演唱英文歌《你笑起来真好看》,并伴有手指舞表演,热情洋溢,展现了当代中学生青春的气息和活力,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九一班讲英语故事“Enjoy life”,口语流利地道,感情饱满充沛,十分引人入胜......接着,主持人介绍了集印章活动及校级英语节“logo设计之星”投票活动,鼓励所有有兴趣的人在微信平台积极踊跃投票。

本届英语学科节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英语组全体老师团结协作,精心设计筹备,全体同学积极热情参与。全体英语组教师向全校师生发出真挚邀请,“Welcome to our English Festival”!


图/文: 郑州45中 李凌云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