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宿舍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08: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二号楼教官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杀工作

 二号楼教官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杀工作

2 三号楼教官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杀工作

三号楼教官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杀工作

3、宿管老师人做好每日消杀记录

宿管老师人做好每日消杀记录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针对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3月22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政教处张念老师和贾志伟老师组织宿管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

此次消杀覆盖宿舍每个角落,宿管老师对自己负责的楼层进行地面、走廊、楼梯、卫生间消杀,为学生筑牢防疫“防火墙”,同时要求宿管老师和宿管干部佩戴好口罩,做好模范,并督促学生佩戴口罩、不串寝室、按时作息、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面对疫情,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每日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此次全面消杀行动取得了净化宿舍环境的实际效果,为进一步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陈卓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