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市级课题研究推进会议

2022年03月22日 10: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

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对课题立项和结项的具体要求进行解读

夏向阳副校长进行总结指导

夏向阳副校长进行总结指导

为扎实推进学校的教科研工作,促进课题研究工作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3月21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2021年度市级课题推进工作会议。2021年度立项的市级课题组(包含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和市级专项课题组,共18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副校长夏向阳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徐两省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徐两省对2021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及成果评审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从课题指导思想、申报时间、结项评审条件、申报程序、评审程序等几方面对课题结项及成果评审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接着,徐两省又针对2021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专项课题,向各课题组成员传达了市教科所的指导意见。最后,夏向阳进行总结性指导,他对课题结项申报中的相关格式要求进行了技术性的讲解,并就课题研究的严肃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课题研究的扎实推进指明了方向,各课题组明确了各自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和上级课题管理部门的具体要求,各课题参与人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之余齐心协力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以期课题的顺利结项和通过成果评审。据悉,近几年来,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非常重视教师的教科研工作,把课题的研究当做提高教师教学理论提高的重要方法,鼓励广大教师进行课题研究,收到了良好效果。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邓慧臻 赵军宇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