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营造安全环境 建设平安文明校园

2022年03月22日 10: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647597313250556

座谈会现场

        3月18日,中牟县教育局安全科副科长时志军一行到中牟县新圃街小学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长郝瑞、副校长郝胜霞、工会主席席永强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席永强分别从组织建设、宣传教育、规章制度、隐患排查、经费保障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报告。而后,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卫生室、隔离室设置、消防设施、监控系统、校舍安全,以及改扩建工程施工情况。

  检查组对新圃街小学各项安全工作有制度、有落实、有痕迹、有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细节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说,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制度,深化管理,加大安全教育,加大经费投入,夯实安全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织密织牢安全网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图/文: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