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九龙中学聘请法制、美育副校长,打造群众新满意

2022年03月21日 14: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九龙中学请古红建为法制副校长和徐宁为美育副校长

九龙中学请古红建为法制副校长和徐宁为美育副校长

颁发美育副校长聘书

颁发美育副校长聘书

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

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

听取校长汇报工作

听取校长汇报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使学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维护学校师生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1日,九龙中学聘请郑州经开区九龙派出所所长古红建为法制副校长。

       以“让学生知美、懂美、创作美,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历史观、文化观、审美观,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传递中国文化之美, 传颂美育精神”为初心,该校还同时聘请了河南卫视2021、2022春节特别少儿节目总策划、河南影视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徐宁,为美育副校长。

       九龙中学副校长王瑞主持活动仪式,校长张保安介绍了学校在法制建设和美育建设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别颁发了聘书。

       祥云派出所政委王进锋代表古红建所长参加聘请仪式并作表态发言。王进锋警官表示:校园安全大于一切,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全力参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使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青少年法制教育网络更加完善,为维护校园和师生安全贡献力量。

       随后,徐宁也作了表态发言。结合学校教育实际,努力打造艺术精品 传颂美育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学校美育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时,张保安讲话,他代表学校感祥云派出所、河南电视台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几年来,学校在平安校园,文化传承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天再次注入新的力量,相信学校的法制教育工作必将步入一个新高度,打造出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新满意。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