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顺利承办中牟县幼教学科达标课验收活动

2022年03月18日 14: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李思老师小班语言活动《换一换》

李思老师小班语言活动《换一换》

马海彦老师中班社会活动《垃圾分类我会分》

马海彦老师中班社会活动《垃圾分类我会分》

张静雯老师大班社会《加油!中国健儿》

张静雯老师大班社会《加油!中国健儿》

活动中孩子们快乐游戏

活动中孩子们快乐游戏

评委组认真聆听

评委组认真聆听

  2022年3月18日上午,中牟县幼教学科达标课验收活动在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分会场举行。中牟县教研室书记姚小才、副主任宋海发和孔玉明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达标课验收活动。

  本次分会场一共三节教学活动。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李思老师的小班语言活动《换一换》,教师以游戏情景贯穿整个教学活动,通过听绘本故事、情景体验、角色扮演等环节激发小班幼儿主动用语言表达“换一换”的兴趣;马海彦老师的中班社会活动《垃圾分类我会分》,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来加深幼儿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为幼儿营造一个认一认、说一说,分一分的体验式氛围,让孩子们理解环保的意义并从小就直视和参与到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去;张静雯老师的大班社会活动《加油!中国健儿》,结合时下社会热点,将冬奥赛场融入课堂,从体验冰上项目到回顾北京冬奥健儿精彩瞬间再到合作竞技游戏,孩子们快乐的享受其中,当国歌响起,孩子们齐唱国歌共情落泪,这泪水是喜悦,是感动,是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本次执教的三位教师注重《指南》精神的落实,新颖的选题、巧妙地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充分展现了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和教师的教学能力,让幼儿在快乐中主动体验、感知。本次县级达标课验收活动为执教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促进了中牟县学前教育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赵崇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