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2年03月18日 14: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信息中心教师为学生们上网信息安全意识专题培训课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信息中心教师为学生们上网信息安全意识专题培训课

学生参加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学生参加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学生课上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学生课上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3月17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信息中心精心安排了网络安全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青少年上网信息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课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信息中心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合理上网方面的知识,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以及网络安全预警和防范技巧,帮助学生建立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手段。多角度、多层次、深入浅出的培训内容,让学生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这次网络安全周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积极强化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还利用宣传栏、黑板报、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教育的普及宣传,确保网络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在校园内营造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氛围。

图/文: 郑州31中 孙九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