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齐心协力抓安全 迎接检查促提升

2022年03月17日 16: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园长王新宇汇报幼儿园安全工作

园长王新宇汇报幼儿园安全工作

查看烟感报警器

查看烟感报警器

查看幼儿园环境

查看幼儿园环境

检查灭火器

检查灭火器

检查安全档案

检查安全档案

校园安全事关每一位师生的健康与生命,事关每一个家庭和社会的稳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3月17日上午,检查组在安全科副科长时志军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到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领导对幼儿园的保安室、厨房、班级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针对开学后幼儿园消防安全情况、厨房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深入的了解。

园长王新宇从“安全自查情况、各项制度预案、消防工作、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危化品及燃气管理、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年度安全教育部署情况”等方面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检查组领导通过详细询问,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严格规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全面务实的安全防范工作,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均做到了认识到位,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效果良好。并对后续常态化的安全提出新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责任,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问题隐患,狠抓内部安全管理,为幼儿园正常保教活动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张佳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