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育桃李 学法指导一点通——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进行高三文科综合复习备考指导

2022年03月17日 11: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中师生互动

讲座中师生互动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

全体学生认真聆听

为了推进高考备考工作有效开展,激发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热情与信心,引导学生掌握科学备考方法,破解学生在备考中存在的疑惑,提升学生学科学习能力,2022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高三年级文综学法指导讲座活动。学校历史学科教研组长王玲艳老师主持讲座,全体高三文科班学生、历史组教师和文科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高考文综历史学科总质检谭新会老师作讲座。谭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教学经验,为全体高三学子全方位讲解如何备战2022年高考。讲座“以题为镜・精准冲刺”主题,解读了高考历史学科的考试方向,学科素养要求,通过对近三年高考真题的分析,从解题技巧、应对策略等方面给出了可行、有效的方法指导。在场的学生认真聆听,细作笔记。

聆听完谭老师的学法指导和鼓励,高三文科班的同学们树立了迎接模拟考试的信心,坚定了高考的信念,对目前面临的学习瓶颈打开了新思路,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开拓了新境界。


图/文: 郑州回中 王玲艳 赵杰 赵军宇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