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班歌 展示风采 郑州63中举行2024届班歌合唱比赛

2022年03月16日 16: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比赛中整体划一的动作

比赛中,整体划一的动作。

2 精心的道具设计

精心的道具设计

3 昂扬向上的面貌

昂扬向上的面貌

4 手挽手 心连心

手挽手,心连心。

5 激情献唱

激情献唱

6 学校合唱社团展示

学校合唱社团展示

7 各班家长代表和学校老师组成的评审团

各班家长代表和学校老师组成的评审团

8 各班级代表领奖

各班级代表领奖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15日下午,郑州63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唱响青春旋律,展现班级风采”为主题的2024届七年级班歌合唱比赛。

比赛在七年级领航一班的班歌《领航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有激情热血、豪情壮志的《黄河大合唱》、《少年中国说》,有抒发感情、寄托梦想的《追梦赤子心》《从头再来》,也有家国情怀的《万疆》,更有班级自编曲目《竹石》。

比赛中,每个班级都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在服装上、队形上、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具创新,都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班级赢得荣誉。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学校合唱社团演唱的校歌《从六十三中走来》,婉转动听的和声将整场比赛推向最高潮,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同学们在唱响青春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班级团结的力量。

郑州63中政教处主任马晓红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年级二班、四班、六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的一项品牌活动,在郑州63中“三风一训两目标”的指引下,不仅充分展现了郑州63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成果展示。

图/文: 郑州63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