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迎接河南省首批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实地考评组考评工作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迎接河南省首批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实地考评组考评工作

2022年03月16日 08: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考评组查看书法作品展厅

考评组查看书法作品展厅

校长李志华作工作汇报

校长李志华作工作汇报

2022年3月15日上午,河南省首批书法教育示范学校实地考评组一行四人在省基础教研室工会主席乔建修的带领下,由中牟县基础教研室主任田岚林和副主任韩继坤陪同,到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实地考评书法教育工作。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就近年来学校开展的各项书法教育工作作汇报。随后,考评组到学校书法作品展厅、班级书法长廊进行实地查看,并走进班级,查看各班书法课堂的开展情况,对我校书法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好评。

本次实地考评组专家的一致肯定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发挥郑州市书法教育示范校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城东路小学将继续秉承“书写中国、字强城东”的书法教育理念,促进书法教育绽放朵朵墨花,持续推动中牟县书法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