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校园 郑州45中守护学子平安成长

2022年03月16日 14: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主任闪亮主持

郑州45中政教主任闪亮主持会议

介绍中学生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

闪亮介绍中学生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

提醒学生做到“十不一会”

提醒学生做到“十不一会”

为做好学生安全出行教育引导工作,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2022年3月14 日上午,郑州45中举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暨升旗仪式。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郑州45中政教处主任闪亮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一个个交通事故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示道路通行中,中学生违规骑行电动车不遵守交通法规发生的意外和惨剧,再次提醒同学们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

交通安全记心中,平安相伴每一天。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最宝贵的,安全就是生命的保护神!只有珍爱生命,生活才能幸福美满。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全体师生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交通安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同学们纷纷表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不仅自己会遵守交通规则,也会告诉周围的人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珍惜生命,向阳而生。希望所有的老师,所有的同学时时注意交通安全,处处遵守交通法则,每天都能高高兴兴到校,平平安安回家!

图/文: 郑州45中 侯艳楠、李婵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