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4: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出旗

2

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3

中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呼号

4

少工委主任李贵安受邀参加少先队活动课

5

少工委副主任张丽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服务少先队事业的水平,规范少先队活动礼仪,探索主题中队活动模式,提高中队主题队会的实效,激发队员积极参加中队活动的兴趣,发挥队会活动育人作用,培养队员综合素质。2022年3月14日—3月15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此次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不仅为每位辅导员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更为全体辅导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以此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增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习因思考而出彩,出彩让生命更有意义,城东路小学将会带着对少年儿童的爱出发,让少先队主题队会散发出更大的魅力和生命力。

本次参与评比的少先队活动课内容生动,真实自然,有感染力,形式新颖活泼,符合队员特点。吸引了在座的所有中队辅导员和队员们的目光。

本次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城东路小学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还提升了各个中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城东路小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中队会课程建设,进一步为我校辅导员搭建一个互学、互通、互鉴的双向平台,促进我校全体师生认真实践、不断创新,揭开美丽城东新篇章。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