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园关不住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让阅读与春光齐放

2022年03月15日 15: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手不释卷

手不释卷

书香四溢,满园诗意

书香四溢,满园诗意。

同学们将读书置顶,争做书虫

同学们将读书置顶,争做书虫。

同学们享受图书馆中心的宁静

同学们享受图书馆中心的宁静

看,我们的阅读成果展示

看,我们的阅读成果展示。

同学们争相围观

同学们争相围观

巧织云锦著华章,春意盎然溢诗情。3月14日,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课外阅读阶段性成果展示——主题手抄报“学习伟人,奋斗向未来”比赛优秀作品在融贤楼教学楼展出,引发同学们的关注和围观。本次活动由七年级语文组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参与,共展出优秀作品120份。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语文教师利用每周的阅读课带领学生进行整本书阅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开展师生共读系列活动,在朗朗书声中开启美好的一天;通过主题阅读手抄报、阅读分享,书香班级等多种形式,让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迷人的阅读之光。

正是少年读书时,让书香弥漫锦绣校园,让书香润泽青葱少年。课外阅读主题手抄报比赛是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中读书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学校旨在以此类活动为推动力,养成全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校园内营造更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 胡孟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